close

 


看起來若擠成一團,要點閱題首


蓮花-月輪墊--


那麼,以下這個試驗,更是證明了,看得見的形相,是化現的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
話說,我在電話中和自在兄對話,要他照過來.......


我演戲給他看,看他能看見什麼?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於是,我端身正坐挺直中脈,開著眼睛望著前方...十幾秒鐘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然後,我問他,你看見了什麼?


他說: 他看見一個像月輪的墊子,就像觀音菩薩腳下那蓮花上的月輪墊....在我心輪間...一直擴張開來......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又說: 那這樣咧,你再看看.... (我又繼續演第二幕給他看)


我就觀修1-2分鐘.............


在那二分鐘內,我不停的打著很深層的哈欠,完全無法停止,嘴巴一秒鐘都無法閉起來,開始乾嘔吐痰....,接著,心輪開始轉動.........


中脈開始湧動...整個中脈在通暢中..


我還只是輕略的觀修一下下,且並不完整.


可以說是修個不完整的觀修法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他說:


他看見出現了一個蓮花,蓮花上出現了月輪墊..........


是七彩嗎? 他不確定........景相一直在變化著..........


最重要的還不是這件事,是他看見他自己心,跟著被一層一層撥開,


一層一層黑紗點點..被飛攝出去,散出他的全身..........


他忽然間,驚覺自己居然整個被淨化?!


他忽感--怎麼回事?!


那時的他是又累又疲又髒又憂慮的心,忽然間被淨化了!


整個人煥然一新! 心境忽然明覺?! 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說: 我並非觀想月輪,也並非觀想蓮花,也沒有觀想月輪墊.


而你看見的,卻是--月輪,蓮花,月輪墊 !


如同本尊的秘密儀軌法本,一打開,文中言:空性中升起了蓮花月輪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故,問,為何會這樣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首先,最初,我端身正坐時,並沒有觀想任何的東西.


我只有讓心任運自然無造作,如此而已.


 


當我自然無造作,睜眼看著前方虛空,自在兄立刻開始打哈欠,


他忽然間覺得不知發生了何事?? 他感到迷惑?


於是就開始看見我心間出現一個月輪墊........


 


其次,我開始觀想一些簡易的秘密法,


然後,自在兄就見到了蓮花,上面有一個月輪墊


再見到自己被洗淨 所有的黑點點業,被拋丟出身體外


他說,他企圖去觀想,能藉我此處的力量,讓自己脈動,可是沒有辦法.


我說,那得由我來觀照你時,才會成轉的事! 我若不這麼做,就不一定能成. 上次在道場,是因為我觀照你嘛 ! 旁邊那位也是 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從上面這件事情,發現了什麼?


答案:


原來平日所修儀軌法本,僅是簡易記頌法,好像是個提點,是個大綱.


實際上的修法要訣,並未被記錄在其中.


只是一味的將儀軌唸過去,而禪定的內容,應該是什麼?


以及 通靈, 天眼所見的,亦是化相,化境,和化景相吧!


如果沒有這種警覺時,又會如何?


這裡需要自己有所警策. 


如今有這種疑義,是否要再更加深究?  


 


雖然能見到,卻不知道怎麼修,法究竟要怎麼修,如何解脫,如此看來通靈人,或 天眼者是窺見不到的.  只能見到化現之相,心散於化境中跟著起舞,卻無法知道真正面目.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ㄡ,這樣讓我想到一件有趣的事,就是,將來我可能會那種法,就是,我看你怎麼變把戲的法! 


那種法就是,讓那些化身界的諸靈,想變來變去騙人,我就定的讓他變不得.....


或是,祂躲起來,隱身起來,就把祂找出來,把祂變回來!


或如佛所言,讓你變形亦變不得!


ㄡ,聽起來還蠻有趣的 !  


 


這之所以,佛說,對於所見到的各種景相,包含勝景,勝相,都不要迷惑於其中,因為,那只是會讓自己的心跟著走了,迷失於外境中.


 


而且,最可怕的一點是,那些出現在通靈人目前之勝景勝相,它們到底從何處來的??  至少,現在這個例子,我通盤知道是怎麼變出來的,而那些無緣無故見到的勝相勝景,是如何變出來的?


是誰將它變出的?


為何聽見一個錄音帶,就會見到各種勝境?


或為何就忽然間看見了什麼勝相?勝事?


 


因為,沒有殊勝的心,不會有殊勝的果 !


殊勝的因,是什麼?


就是殊勝的心 ! 殊勝的菩提 !


這裡還要好好的探討和研究 !!


 


這樣聽來,通靈見到的勝相很怪異? 因為根據什麼?


此例我演變出來的,是有根據的.皆依經教所示而演化的.  


而當我在觀修時,唯有做一件事,那就依佛所言的: 專注一心


別無其它.  我並沒有特意去刻劃出任何形相勝景勝相,我僅專注一心在自修上.


 


我正在修--修復三昧耶戒的簡易修法.


我在修時,看起來亦可同時淨化身邊的人.


什麼是修復三昧耶戒? 其實,有點類似金剛薩埵啦! 但內容很大不同.


故,我們去學密法時,都是用金剛薩埵的法來做淨化加持的. 似乎與此有關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自在兄說: 當他初次看見那 破損三昧耶戒法的事時,他瞬間毛骨聳然,全身毛孔豎立起來,警覺到那種恐懼,忽然間記憶起他過去世的臨死前的事!


 


他說: 他上一世是住在西藏的雪域高山頂顛上,穿著暗紅袍,常用衣服緊裹著身體,因為很冷.  他也是個有地位的喇嘛,如仁波切一樣!


他常常在禪定修法,各種密法,似乎在此世他一聽聞便即刻就懂了.


知道如何修. 非常熟悉. 因此,他此生早期事實上,不太削的,不想修法,聽到要去灌頂,內心會有點恐懼和擔心,但如果是不動佛或大威德金剛,令他感到親切感的,就會主動的去,可是,這種主動參加的灌頂法會,參加時會由心中升起一種親切感,第二天一修馬上相應! 在修法此時若再獻上如法的抹香供養,往往本尊就即刻臨壇.


他說: 破三昧耶戒真的很恐佈啊! 因為曾經有過一次經驗,要被丟時,又被救了回來! 所以,這一世我一直在尋尋覓覓找真正的法,因此,他無法全心投入去修,原因是,知道只要稍一不慎就會破三昧耶戒!


 


也不太削很多人事物,因為,他一眼就能瞧出端倪,別人搞什麼鬼,他即刻能拆穿他的西洋鏡.


(小加註: 對,這也真的是,因為,我發現他具有一種他人沒有的能力,就是洞穿真相的能力,被他看一眼,他立刻知道此人...什麼事...)(還是要問他本人).


 


他說,他在西藏,每天修法,修了一生,在臨死時,忽然間發現,哎呀,完了完了,他的三昧耶戒是有破損的!! 他會往下墜下去,會被丟進萬丈深之中,不知道那是哪兒?! 他感到極度的驚恐萬分!


他在活著時,修了一生,自己知道,無論如何的修,就是修不出來?! 到底怎麼回事,不知道?! 因為到死時都沒有發現原因 !


於是,他天天向佛菩薩祈禱再祈禱.


可是,直到死時,仍舊不知 !


而他修的,正是密教最大法--金剛瑜伽女法.


 


(故,他在此生,一禪定,就直接進入中脈,看見身內有一紅女......


他四處問有修的人,沒有人知道此事)(一直到遇見我,又問我,我就告訴他說,這是瑜伽女法,是藏密列屬最高法之一,而你見到的景相,亦含列在該法中..云云.  因為你問錯人了嘛,你隨便找人問,怎麼會有人知道咧!)


 


話說回來,他又說了: 他修了一生,在臨時死,竟然要往下墜,那時,忽然間被佛? 救贖起來! 因為,他知道是好像因為他有其它功德,以致於能幸免於墮入無間地獄裡!!  他的神識被放到不知道何處去..........


可是,因為此事,他死後整個神識都被降級一樣,連降好幾級,那種降好幾級的感覺,是什麼? 要問他本人一下.


都是因為破損了三昧耶戒,在死前,都沒被修復過!!


他的內心有一個聲音,常常一直告訴他說: 若此生你沒辦法修上去,此生要是再錯過,以後,就完全沒有機會了! 一旦往下墜,往後就不知道會如何了!?


 


但,要怎麼辦? 


我們還是去求文殊室利菩薩吧 !


 


小龍女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女(妙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